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悟空理财是骗局吗 理财平台真伪如何分辨?

    悟空理财是玖富公司下的一款理财平台,最近我们常会在广告上看见悟空理财,很多人对悟空理财都不太了解,不少人担心安全的问题,那么悟空理财是骗局吗?悟空理财安全系列怎么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悟空理财安全吗
    悟空理财安全吗

    要问悟空理财平台是骗局吗?要想了解一款理财平台的是否安全,小编认为应该从一些三个方面去判断:

    一、悟空理财基本信息

    悟空理财是玖富旗下的品牌,是一个专注于个人小微金融债权业务的P2P公司,于2014年5月上线。玖富成立于2006年8月,是一家面向个人提供微金融服务的互联网信息平台,旗下品牌包括微信贷、微理财、微现金、云银行等。

    二、悟空理财的风控措施

    据了解,悟空理财没有上线银行存管,但是由第三方担保做资金的最后承担,平台还设立保障计划,保障计划专款由第三方监管,还有太平财险承保账户安全。悟空理财风控采用四大行都在用的美国FICO技术,还有玖富为平台解决投资标的的对接及风控等关键环节,并为悟空的发展全程做保障。

    三、悟空理财的产品信息

    据小编了解,悟空理财有月账户、季账户、年账户等计划,匹配的是优质个人小微金融债权。平台预期年化收益率7%-12.5%,其中月账户第一个月年化收益率6%,随后资金继续存放即逐月递涨0.5%。

    悟空理财怎么样
    悟空理财怎么样

    小编结语:经过上述三个步骤,我们可以确认悟空理财不是骗局,毕竟作为玖富旗下P2P平台,悟空理财还是有一定的实力的,再加上平台安全运营3年多的时间,项目匹配的是优质个人小微金融债权,悟空理财还是相当不错的。最后提醒一下大家,投资是有风险性的,建议谨慎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