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鱼卡uc全免流量是坑吗 大鱼卡免流如何设置?

    最近江湖上都是鱼卡的传说,是时候强势曝光了!中国电信和阿里UC合作,推出了大鱼卡、小鱼卡,支持UC浏览器全网免流量。那么大鱼卡uc全免流量是坑吗?大鱼卡UC免流量是不是真的呢?

    大鱼卡uc全免流量是真是假?

    据悉,UC与优酷、虾米、高德、书旗app联合,即将推出全新流量卡-阿里鱼卡,超低资费,承包你的所有流量,据说上UC还能全网免流哟!

    昨日UC官方微博发布以上消息,宣布与优酷、虾米、高德、书旗APP联合,即将推出全新流量卡——阿里鱼卡。

    大鱼卡uc全免流量是坑吗
    大鱼卡uc全免流量

    阿里鱼卡主打免流量,其中用UC浏览器全网免流量,优酷、虾米、高德、书旗应用专属流量免费。

    目前官方尚未给出阿里鱼卡的详细资费信息,据官方介绍,阿里鱼卡有大鱼卡(19元/月)和小鱼卡(9元/月)两种,除了上述免流优惠,其他流量费用为:省内流量1元800M,国内流量2元800M,应该是与腾讯王卡类似的流量日包。即将开放申请,首月免费体验。

    大鱼卡免流量怎么设置?

    大鱼卡是阿里最近推出的一款流量型手机卡,利用大鱼卡我们可以支持对虾米音乐、优酷视频、高德地图、书旗小说、UC浏览器免流,即用户通过这5款应用产生的流量费用不进行计算。那么,我们在使用大鱼卡的时候手机应该怎样设置才能实现免流呢?

    首先,打开我们手机的“设置”APP;

    接着,点击“双卡和移动网络”项目;

    接着,点击双卡与移动网络界面中的“上网”按钮;

    这时候,我们就可以看到上网电话卡的选择列表了,选择“大鱼卡”来联网。

    这时候,我们就已经完成大鱼卡上网的免流设置了,我们接下来在手机中使用虾米音乐、优酷视频、高德地图、书旗小说、UC浏览器这五款应用上网时就不会产生流量费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