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LGG7什么时候上市 LGG7上市价格大概是多少?

    近日,据韩国商报报道,本届CES上的旗舰机看点不止三星,还有它的韩国死敌LG。另一家媒体TechAdvisor称,G7和S9一样也将搭载骁龙845芯片。那么,LGG7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LGG7的相关信息吧。

    LGG7大概什么时候上市?

    据LG最新消息,LG最新旗舰LGG7正在打磨中,日前LGG7概念设计曝光,将会采用屏下指纹识别,还有望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和OLED屏。无论是三星下一代旗舰三星S9,还是苹果重磅黑科技产品iPhoneX都感到重重压力。

    LGG7什么时候上市
    LGG7新机上市时间

    据韩国媒体BusinessKorea报道称,LG或于明年1月份推出新机LGG7,至于价格方面,目前还未得知。LGG7提前发布其实在意料之中,只有占据天时地利人和,才能先发制人。除了占据有利发布时间外,LGG7的概念设计也很酷炫,屏下指纹成真,最新的骁龙845处理器,全面屏设计这无疑是安卓机皇的配置。

    LGG7还将在相机配置上迎来很大提升。毕竟,拍照也已经成为智能手机不得不说的重要功能之一了。近几年,LG旗舰机的处境一直比较尴尬,甚至已经淡出中国市场,作为手机行业曾经的佼佼者实在让人唏嘘。

    LGG7什么时候上市
    LGG7新机大概多少钱

    另外据有关消息表示,LGG7将会搭载自家的18:9OLED显示屏,虽然屡遭争议,但这次看来是信心满满。同时,该机最抢眼的不只是骁龙845的参与,而是极具可能性的正面屏下指纹解决方案,如果LG确实抢先攻破了这道难关,那全面屏的时代,其具有的自由发挥空间就很可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