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零钱通安全吗 微信零钱通限额是多少?

    近期,微信支付推出新功能“零钱通”测试,零钱通跟支付宝的余额宝大体类似,主要为用户提供理财服务。许多小伙伴们都比较在意零钱通安全吗?零钱通限额是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微信零钱通限额:

    据介绍,微信零钱通的限额为单日单笔最高10万元,微信零钱支付最高额度20万元/年。相比于余额宝8月14日起的限额新规,余额宝个人交易账户持有额度上限调整为10万,零钱通还没有公布个人交易账户持有限额标准,但是从零钱通单日单笔限额来看,应该不会像余额宝限额10万。

    零钱通安全吗
    零钱通怎么申请

    此外,考虑到余额宝对接的基金仅为天弘货币基金,它是货币基金中的巨无霸,而零钱通对接的货币基金有四只,所以在零钱通限额方面,可能不会像余额宝那么严格,很可能高于余额宝的限额10万。不过,微信零钱通限额多少还是以官方公布的数据为准。

    微信零钱通的入口:

    微信进入我的页面,进入我的钱包,然后点击零钱,在提现的下方有个链接“零钱理财,让零钱安稳赚收益”,点击进去即可。

    目前只有老用户(还限量)才有“零钱通功能”体验推送,用户获得推送后,即可关注“零钱理财”提交申请,成功申请并体验的用户将成为零钱通的首批用户。用户成功升级后会受到通知,显示“您的零钱理财功能已成功升级为零钱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