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指旺理财是骗局吗 购买指旺理财靠谱吗?

    指旺理财是北京宜信推出的一款理财app,对于理财平台,很多人都担心安全的问题,那么指旺理财靠谱吗?指旺理财是否像部分网友说的那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指旺理财骗局揭秘。

    宜信指旺理财靠谱吗

    要想了解一款理财产品,我们先来看一下该平台的资质,指旺理财是宜信推出来的,宜信是国内大型的P2P公司,由国际三大顶级投行摩根士丹利、IDG及KPCB联合投资,成立九年来,在行业内以“所有产品100%完美兑付”而著称。

    指旺理财是骗局吗
    指旺理财是骗局吗

    其次,从理财时间的角度讲,指旺理财不仅降低了投资难度,还缩减了投资时间,取消了传统银行理财方式的繁琐程序。只需在手机上,轻松几步,不到1分钟就能完成投资,并可以随时掏出手机查看预期年化收益。

    宜信指旺理财怎么样

    指旺理100元起投,资金到期后自动赎回,理财产品多样等特点,让理财用户更灵活和方便。对资金流动性要求较高的用户,可以选择30天的短期产品。对于那些不急需钱的用户可以选择90天、180天等期限的产品,预期年化收益更高。

    指旺理财怎么样
    指旺理财怎么样

    最后,从安全角度来讲,宜信携手中信银行制定了完善的资金结算监督模式,能够有效降低P2P平台跑路的风险。

    购买指旺理财安全吗

    1、资金银行监管:投资人的资金交由银行全程监管,每一笔交易资金均通过银行审核。

    2、资金同卡进出:产品赎回后货到齐,资金原路返回到购买时使用的银行卡或余额账户。

    3、风控投资保障:10年金融风控经验,双重审核机制,尽可能保证投资标的优质,投资流程合理,投资收益的及时。

    4、信息安全保障:用户信息及数据高度加密,建设生产和灾备两套数据设备,互为备份,避免用户信息损失。

    最后,关于指旺理财的介绍就到此了,综上所述,指旺理财是比较可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