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 最新公积金贷款额度详解

    临近年关,我国多地房价都开始出现下跌,很多人都想着在这个时候用公积金进行贷款,但对公积金的贷款额度却不太了解,那么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一般来说,影响公积金贷款额度的因素,主要有以下三点,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

    个人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

    一般情况下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主要受以下三个因素影响:

    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
    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

    1、(个人缴存额/个人缴存比例-400)/对应每万元的还款系数。

    2、最高可以贷到要购买的房子的评估值的80%。

    3、一般最高可贷的金额80万,如果做信用评级AA级可以最高92万,AAA级可以最高104万。

    公积金买房首付最低多少

    了解过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我们再来看看公积金买房首付情况。

    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首付比例是指购房人先予支付给售房人的购房资金占总房价款的比例,购房首付资金是家庭必须准备的,缺口部分可以申请贷款,完成购房全款交付。

    一般情况下房价扣除首付部分等于贷款金额,如果首付比例要求越高,则购房贷款的门槛就越高,目前我市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为现房及按揭商品住房30%,二手房为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