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给信用卡套现 信用卡套现违法吗

    缺钱的时候,很多卡友们都想知道怎么给信用卡套现?也很担心信用卡套现违法吗?此前,央行上海总部2010年7月26日表示,信用卡套现是违法行为,央行正在研究将持卡人套现行为记入个人征信系统,直接影响其个人信用记录。

    信用卡套现违法吗
    信用卡怎么套现

    用信用卡套现是指持卡人不是通过正常合法手续(ATM或柜台)提取现金,而通过其他手段将卡中信用额度内的资金以现金的方式套取,同时又不支付银行提现费用的行为。

    常见的信用卡套现方法:

    一、用信用卡为朋友的消费买单来实现免费套现;

    二、利用电子商务网站淘宝、拍拍等在线免费套现;

    三、刷卡购机票来免费套现;

    四、在中国移动刷卡购买大额充值卡来免费套现。

    信用卡套现是违法的吗?

    一般是通过个人POS机或者第三方套现平台等途径实现。信用卡套现的费用比信用卡通过银行取现的费用低,导致很多持卡人铤而走险,但这种行为不仅损害银行利益,还扰乱了国家的金融秩序,是违法行为,并且有相关的法律规定。

    提醒:信用卡套现很容易让持卡人陷入以卡养卡、以债还债的恶性循环,甚至会造成严重的不良信用记录;信用卡大额套现并且逾期的话会涉嫌信用卡诈骗罪,将会面临刑事处罚,希望大家不要以身试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