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太平洋聚宝盆怎么样 太平洋聚宝盆金融骗局是真的吗?

    每年的开门红产品是保险公司的“重头戏”,太平洋保险公司自然也不例外。太平洋保险最近推出2018开门红产品,取名“聚宝盆“,帮助用户实现财富增值。那么太平洋聚宝盆怎么样可靠吗?据悉,聚宝盆这是一款长期理财险,带有分红属性。

    太平洋聚宝盆好不好?

    太平洋寿险聚宝盆提供祝贺金、祝福金、关爱金、增值金、红利金、少儿专属金、豁免金,其中祝福金从第5年起开始领取,金额为基本保额的18%;在投保25年后或者年满65岁后,每年可领取一笔相当于已交保费总额18%的关爱金,共计给付6次,共给付108%已交保费。如果是少儿投保,少儿专属金包括:18、19、20、21岁领取4次大学教育金和创业教育金。

    太平洋聚宝盆怎么样
    太平洋聚宝盆

    聚宝盆年金保险还可附加投保人重疾豁免,若投保人不幸身故、全残或患合同约定的重疾、轻症均可豁免剩余保费。此外,如果急用钱,可凭借保单贷款,太平洋聚宝盆支持双主险贷款,贷款比例高达现金价值的80%。

    太平洋聚宝盆年金保险每份保险费为1万元,客户可于第5个保单生效日领取一份祝寿金,祝寿金为每份1800元。此外,从第5年起,还可领取祝福金,为基本保额的18%。太保还能给付关爱金,返还所交保费,每次给付已交保费的18%,共计给付6次,共给付108%已交保费。

    在给付年金的同时,太保聚宝盆具有保费豁免功能,适合夫妻互保,或者家长为少儿投保。太平洋聚宝盆支持双主险贷款,聚宝盆年金保险和财富赢家万能账户均可贷款,贷款比例高达现金价值的80%,万一急需用钱,可缓解燃眉之急,保单利益不受影响。

    太平洋聚宝盆金融骗局是真是假?

    太平洋聚宝盆金融骗局之说最大的原因归纳为保险代理人的蓄意误导,众所周知,保险经纪人员底薪基本都很低,都是靠提成“吃饭”,而往往开门红的产品提成非常高。在推荐产品的时候,他们会挑一些避重就轻的环节来说,或许为了完成业绩,也会夸大其词,让投保者有所误解,从而演变成“骗局”之说。

    不过,目前保监会为了规范保险市场,已经开始“保险双录”了,此举是为了从源头杜绝保险销售误导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