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回应资金告紧 摩拜和小黄车押金需要退吗?

    临近年末,我国各大共享自行车品牌纷纷宣告倒闭,连摩拜和ofo也传出了不少负面的消息。日前ofo回应资金告紧,称报道均为恶意捏造,并宣称将会通过法律维权,但还是有不少用户选择退款,这是怎么一回事?我们的押金需要退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ofo回应资金告紧情况

    11月30日下午,有媒体在网络上爆料称现在摩拜和ofo已经将融资的钱全部花光,所以开始挪用用户资金,涉及资金高达60亿元,很多自行车厂和广告公司的相关款项也已停止付款。

    摩拜和ofo回应资金告紧
    摩拜和ofo回应资金告紧

    此新闻报道后,摩拜和ofo迅速作出回应资金告急,称该报道与事实严重不符,对此表示强烈谴责。对于网络上出现的恶意诋毁和造谣,将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尽管摩拜和ofo回应资金告紧,并已经做出辟谣,但现在已经有大量用户开始退款。

    摩拜和ofo自行车押金需要退吗

    近段时间,小蓝车宣告倒闭后,用户的无法退还押金成了很大一个社会问题,摩拜ofo回应资金告紧后,不少用户也开始担心这个问题,那么摩拜和ofo自行车押金需要退吗?

    作为仅剩的两家共享自行车公司,摩拜和ofo的经营情况一直良好,也没有任何要倒闭的消息,所以用户大可放心。但目前押金的问题,已经把共享经济推到了风口浪尖上,如果再不妥善处理,后果将不可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