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代雪峰跑路了吗 前海旗隆失联代雪峰或已卷款跑路

    前海旗隆失联搞人间蒸发,董事长代雪峰跑路是真的吗?昨晚上市公司国民技术公告称投入重金公司人员失联,涉及投入资金5亿元,即使剔除已收回分红5000万元,仍有4.5亿元投资下落不明。

    前海旗隆失联
    前海旗隆失联

    11月30日晚间,深交所对国民技术下发关注函,要求公司预计深圳前海旗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前海旗隆)、北京旗隆医药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北京旗隆)相关人员失联可能导致的损失及对公司2017年度业绩的影响,并说明拟采取措施。

    此前的11月28日晚间,国民技术公告,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2亿元,购买前海旗隆的基金产品的稳健份额。同时,前海旗隆下设的子公司北京旗隆与国民技术全资子公司深圳前海国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国民投资)合作设立产业投资基金深圳国泰旗兴产业投资基金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下称深圳国泰),国民投资累计投入5亿元。

    但目前,前海旗隆、北京旗隆的相关人员失去联系,公司于2017年11月28日晚间已紧急安排向公安机关报案。

    今天一大早,基金君便去前海旗隆办公地点现场查看,发现前海旗隆在一个月之前早就人去楼空了,代雪峰很可能已经跑路!

    如此一来,十年净利润才4.39亿元的国民技术,此次和前海旗隆合作的5亿元,是否要得回来,看起来悬了。

    一、前海旗隆早已人去楼空

    业主告诉基金君,前海旗隆10月底突然搬走,合同本来还有明年才到期,2个月的押金也不要了。“当时还觉得很奇怪。”据介绍,每个月的押金为7万。

    业主称,当时前海祁隆搬走的原因说是需要换一个大一些的办公室。但目测原办公区至少有200平米,而他告诉基金君,其实前海旗隆的办公人员一直不多,一直就只有几个人。

    之前他还听前海旗隆提到过,前海旗隆在平安大厦有设立办公室。“但据目前情况看来,可能只是吹牛吧。”

    业主表示,“因为他们月租平时都给得比较及时,所以平时也不怎么联系他们,有事都是直接来敲门的。”

    不过当基金君告诉该业主,国民技术投给前海旗隆基金5个亿的钱现在也下落不明,他还惊讶的说,“国民技术一直是我的自选股!难道昨天突然停牌时因为这个?”

    基金君也向旁边办公的私募打听了一下,他们告诉记者,前海旗隆一直很隐秘,而他们平时都各忙各的,很少接触。“上个月很突然就搬走了,当时好像说要装修,但是没有装修的动静。”

    而基金君在网上看到前海旗隆基金的招募信息表示,在安联大厦26楼有办公室。

    随后基金君赶到第二个办公地址,该楼层前台表示,这里并非前海旗隆的办公地址。

    二、事前有征兆:半个月前突然发红包解散群

    昨晚基金君报道中提到,前海旗隆的掌门人代雪峰最后一次发微信朋友圈的时间是11月11日,当时他表示因为做微信群主有风险,要解散群。

    有私募随即也告诉记者,“半个月前,这哥们解散了他的微信群,当时很纳闷,跑路了!”

    他说,解散群之前,代雪峰还发了个红包。但当时除了他,也没见其他群主清理群的,所以一直觉得很奇怪。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