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发基金封闭期是多久 基金封闭期有收益吗?

    通常新发基金会经过三个不同的时期,分别是认购期、运作期和申购期,其中运作期也叫封闭期。下面小编就你解答什么是基金封闭期,新发基金封闭期是多久以及新基金封闭期有收益吗?

    新发基金值得购买吗
    新发基金值得购买吗

    所谓基金封闭期,封闭期指在开放式基金成立初期,基金管理人可以在基金契约和招募说明书规定的期限内不接受申购、赎回等业务的时间。该期间内基金不接受投资人申购或赎回申请。在这段时间内投资人不能买入或卖出基金份额。

    新发基金封闭期一般多久?

    新发基金封闭期是多久呢?新发基金封闭期一般不超过三个月,新发基金封闭期也可以说是一个准备期,在这段时间里基金公司拿你的钱去建仓。由于基金的种类不同,所以封闭期限也会不一样。根据法规的规定,封闭期最长不得超过3个月,特殊的可能稍有不同,还有一些要根据基金公司的时间要求来定。

    新基金封闭期是否有收益?

    关于新发基金封闭期有收益吗?这个问题不同基金情况不一样。对货币型基金和债券型基金来说,收益肯定有,不过一般可能会因为处于建仓期,收益相对会低一些。但是对于股票基金来说,新发基金在封闭期有没有收益就难说了。如果建仓期股市下跌,就没什么收益了。可能封闭期一过,净值就低于1元,实际就是亏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