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曝王思聪投资版图 几年间他把5亿变成了50亿

    提到王思聪,大家都会想到富二代,泡网红,国民老公。但很多人都忽略他其实有着不输于他爸爸的商业头脑,日前网上曝出王思聪投资版图,从2009年开始第一笔投资之后,短短9年间,他把王健林赞助的5亿资金,变成了50亿。

    曝王思聪投资版图

    自2009年成立了普思资本后,王思聪相继投资或成立了IG电竞俱乐部、香蕉计划、熊猫TV等,投资版图延伸到了电竞、直播、娱乐、新兴网络内容等各个领域。短短几年时间内,5亿投资变50亿,可谓是投资赚钱小能手。

    王思聪投资版图
    王思聪投资版图

    据悉,不久前发布的“2017胡润80后财富继承富豪榜”中,王思聪财富排名第17,可谓成绩斐然。所以,如果你还以为王思聪只会泡网红、刷微博,那你就大错特错了。王思聪能有今天,百分之五十靠他爸,还有百分之五十靠自己。

    网上曝出王思聪投资版图
    网上曝出王思聪投资版图

    此外,王思聪还在近日的采访中否认了此前业内关于“王健林给他5个亿创业基金练手”的传言,称王健林每次都是500万、1000万这样子增资,并不存在所谓的5个亿试错学费。

    尽管王思聪的起步很高,但从王思聪投资版图来看,王思聪近年的投资都很少失败,参考投资市场,这种情况都是很少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