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利帝豪gs怎么样 吉利帝豪gs优缺点解析

    据统计中国是全球SUV汽车最大的销售市场,可见国人对SUV的喜欢,吉利帝豪gs这款国产SUV自曝光以来便有着不错的关注度,那么吉利帝豪gs怎么样?吉利帝豪gs有哪些优缺点?下面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

    2017吉利帝豪gs怎么样

    吉利帝豪gs外观不多说,颜值确实挺高,后侧45度看这个车尤其漂亮,比起优雅版我更喜欢运动版的外观,区别在于造型的一些细节之处,像是前脸、尾部以及红色刹车卡钳、迎宾踏板等。

    吉利帝豪gs口碑怎么样
    吉利帝豪gs口碑怎么样

    吉利帝豪gs优雅版顶配加3000元就是运动版顶配的价格,优雅版除了最低配之外,其他配置车型加5000元便能买到运动版对应配置的车型,其中包含了全景天窗的价格。

    运动版和优雅版前脸的大灯形状、前保险杠饰条有所区别。全系都是卤素大灯,LLED日行灯、自动大灯、大灯调节功能全系都有。只有顶配一款车型有转向辅灯。最小离地间隙180mm,比起一些紧凑级城市SUV要高。

    综合来看,帝豪GS的亮点在于年轻动感的风格,体现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感、娱乐互联配置以及驾驶感受这些方面。还有就是城市跨界SUV的车型定位,兼顾到了城市SUV和两厢轿车的双重属性,比两厢轿车空间更大、通过性更好,比一些城市SUV操控体验要好、运动感更强。

    吉利帝豪gs优缺点有哪些

    首先就是吉利帝豪gs双离合变速箱的不可靠,这并不是帝豪GS的问题,装备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都有这种问题,而帝豪GS所配备的干式双离合变速箱问题更为突出,在走走停停的国内复杂路况下,双离合变速箱显得十分鸡肋。

    吉利帝豪gs致命缺点
    吉利帝豪gs致命缺点

    吉利帝豪gs怎么样?在细节处理上,帝豪GS并没有宣传上那么细腻,毕竟其定位还是一台小型SUV,后排空间的表现并不理想,后排乘坐三个人的体验较差,尤其是第三个人的乘坐感受并不优秀,虽然帝豪GS最大化的扩展了后排空间,但是因为轴距短、平台等问题,还是决定了她后排空间的不理想。

    后备箱使用感受差,吉利帝豪GS后备箱空间小,无论是开口也好,还是后备箱容积也罢,在这个级别中都没有优势,而如此狭小的后备箱也大大影响了实际使用效果,无论是搬卸重物还是较大体积的物品,看着帝豪GS的后备箱空间,真的只能怒其不争底盘使用感受并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