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征信多久更新一次 逾期5年内会自动消除吗?

    在数字时代,个人征信变得非常重要,这影响到我们工作、住房、贷款等一系列行为,那么个人征信多久更新一次?我们的个人征信一般几号更新?下文就来为大家详细讲解一下。

    征信多久更新一次

    1、一般情况下,个人征信会在1到2个月内更新,所以查看个人征信报告时一般看到的都是1到2个月前的记录。比如你8月份查询看到的可能是6、7月的记录。

    征信多久更新一次
    征信多久更新一次

    2、若没有相关机构有上报数据则不会更新。征信中心数据都是由银行或者其他金融机构上报,银行每个月都会把你的使用记录发到央行征信,意味着你的银行征信记录是每个月更新的,也有部分网友表示更新日期同时取决于你信用卡账户的账单日等等。

    不良记录5年内会自动消除吗

    了解过个人征信多久更新一次后,那么不良记录一般多久消除?根据征信中心规定,个人不良征信会在5年内自动消除,前提是5年之内没有其他的逾期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