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免费还信用卡 如何用美团还信用卡?

    微信还信用卡已经开始要收费了,免费大餐又少了一个,这让许多小伙伴们很是愁。但是,小编又发现了另一个免费还信用卡口子,那就是美团网!那么,如何用美团还信用卡呢?下面,就让小编教教大家吧。

    如何用美团还信用卡
    美团还信用卡要手续费吗

    美团,有着“吃喝玩乐全都有”的宣传口号,相信很多想要唱K的朋友或是上班族叫外卖,都会使用美团,方便又快。

    据说,从11月10日微信宣布还信用卡收费后,美团就不声不响上线了免费还信用卡口子,首次体验信用卡还款功能,并成功还款888元以上金额,还可以随机抽取最高100元的现金券。

    美团还信用卡怎么操作?

    1、下载一个美团APP,进入“我的钱包”,找到“添加信用卡”,输入信用卡卡号、持卡人姓名等信息绑定要还款的信用卡。

    2、找到绑定的信用卡“信用卡还款”,输入还款金额,确定之后即可完成还款,最快5分钟可到账。

    除了还款快速外,美团有一个“还款提醒功能”,怕错过信用卡还款日期的朋友,可以开通这个还款提醒,就不用担心忘记还款时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