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商银行推王俊凯信用卡 申请方法有哪些?

    作为tfboys队长的王俊凯,一直有着极高的人气,近日工商银行推王俊凯信用卡,在网上引来一大片关注,王俊凯的粉丝纷纷表示,就算不平时不使用信用卡,也要申请办理使用一张,那么王俊凯信用卡怎么申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银行推王俊凯信用卡

    王俊凯自出道以来在流行音乐、舞蹈、影视剧、综艺节目中取得了同龄人望尘莫及的成就。功德深厚才艺出众的让人惊诧。王俊凯将成为中国工商银行信用卡定制明星,网友纷表示要去办卡!王俊凯在一系类商业代言形象大使之后,迎来了人生中第一次银行信用卡定制卡明星。

    王俊凯信用卡
    王俊凯信用卡

    粉丝们获悉后热情极高,纷纷表示要去办卡。不过不要着急,这些只是方案,还要投票才会最终决定。

    王俊凯信用卡申请方法

    工商银行推王俊凯信用卡,很多粉丝都问,目前工商银行并没有公布王俊凯信用卡申卡的详细要求,但按照工商银行以往推出的明星系列信用卡,一般需要满足以下申请条件:

    1、身份证明:一般是身份证(若您使用的是新版身份证,需正反面复印件),军人需提供军人证复印件。

    2、工作证明:可以是任职单位开立的工作证明原件(请写明具体的公司名称、部门、岗位及收入情况,并加盖公司公章或人事章),或工作证/牌复印件。

    3、财力证明:可以是银行代发工资记录,或所得税扣缴凭证,或房、车、存款和投资市值证明文件(如房产证/汽车行驶证/银行定期存单的复印件)等能证明您财力水平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