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再爆金句称钱多也难受 马云一分钟挣多少钱

    马云是我国一名非常成功的企业家,从一个无名小子,摸滚带爬才走到这一步,这其中也是很艰辛。而如今马云的一举一动都受到大家的关注。近日,马云再爆金句称钱多也难受,这让网友们直呼:我也想体验这种难受!

    马云再爆金句
    马云有多少资产

    日前,在第四届世界浙商大会上,马云在和主持人对话时提到,钱和好产品不能带来快乐,为人们的生活带来变化才能让自己快乐;一个月挣一两百万让人很高兴,但一个月挣一二十个亿很难受。

    马云同时表示,“你做的事情越多,担当越多,麻烦越多。同时,你获得的快乐感那是要进阶去获得,而不是普通的快乐感。如果普通的快乐感一个月能挣100万我很高兴。”

    马云一天赚多少钱?

    阿里目前市值3889.62亿美金,马云占股7.8%,等于有303.39亿美金的身价,2055.19亿人民币。算下来,马云创业的十几年来,1天赚5.63亿人民币,1小时就能赚2346万。

    在弯腰的短短时间内,马云可能就有万元入账,马云一分钟赚的比我们一个月多,扎心了吧!不得不说,真的太佩服马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