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丰田FT-AC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大概是多少?

    在2017洛杉矶车展上,丰田FT-AC概念车正式发布,新车主打户外探险概念,未来主要面向喜爱户外爱好者市场。据悉该车还预示着未来丰田SUV的外观设计方向。那么,丰田FT-AC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丰田FT-AC何时上市?

    据悉,新车在车顶行李架上配有照相机、照明系统和红外摄像头,可以将视频和图片上传至网络。有媒体推测其越野性能应该在普拉多之上。因为在普拉多新款被削弱之后,丰田旗下目前没有一款主流的越野性能强的SUV。那么,丰田FT-AC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上市时间及价格还未公布,我们还需等待。

    丰田FT-AC什么时候上市
    丰田FT-AC价格是多少

    丰田FT-AC概念车的身形非常魁梧,同时全新的前脸风格,大量的银色护板使得这款车看起来霸气十足,全LED光源的灯组更加突显出它的科技风格。新车采用绿色涂装,看起来非常显眼。其车身整体造型比较宽大,同时车头前格栅内部加入了一个粗壮的镀铬装饰条装饰。在车尾下方,新车配有造型比较复杂的保险杠,同时两侧还配有拖车钩设计。

    新车侧面造型同样硬朗,除了侧面黑色包围和银色护板外,20英寸轮胎上方有宽大的黑色轮眉,宁新车越野味道更足。值得留意的是新车还配备照明系统和红外线摄像头,可随意记录用户的户外旅程,配合Wi-Fi热点还能将视频素材上传至云端。

    新车尾部线条平直,黑色包围以及巨大的底部银色护板与前脸呼应,视觉上增强整车力量感。为了配合户外探险主题,丰田FT-AC概念车还配备了一个车尾自行车支架。目前官方暂未公布该车的动力总成,据悉新车将会提供丰田下一代混合动力系统,能同时兼顾燃油效率以及动力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