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信用卡套现有哪几种 信用卡套现后果是什么?

    信用卡的使用,促使了超前消费理念深入人心,其实信用卡实际上是一种小额贷款,但是在刷卡消费时,有一段免息期。正是因为这个免息期,让不少人开始打上主意,开始信用卡套现。那么,信用卡套现后果是什么呢?我们来看看吧。

    信用卡套现有哪几种?

    1、利用电子商务网站淘宝、拍拍等在线免费套现。主要是利用电子商务网站无比便利的消费、提现的特性,通过充值提现(此方法慎用),虚假购物消费后再提现的方法进行免费套现,此过程均免收一切手续费,这也得益于电子商务网站的激烈竞争带给我们消费者的极大好处。

    信用卡套现后果是什么
    信用卡套现的方式有哪些

    2、刷卡购机票来免费套现。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或者南方航空公司的头等舱,规定头等舱只要是在起飞前24小时退票,要全额现金退票,但不包含误机状态下改签过的头等舱机票。于是也就有人动起了两家航空公司的歪念头,在上述两家航空公司在当地的自建营业厅刷卡购票并出票,然后按照退票流程来操作即可轻松实现免费套现的愿望。

    3、在中国移动刷卡购买大额充值卡来免费套现。中国移动目前可以在营业厅刷卡购买充值卡,甚至通过现在的绿色营业厅通过手机短信绑定信用卡和手机卡号后即可划账给手机号码,以此先用信用卡为手机号码充值,然后带上身份证和手机卡去中国移动营业厅销号、退款即可。

    信用卡套现相关规定:

    持卡人进行非法占有,恶意透支,依照刑法第一百九十六条的规定,以信用卡诈骗罪定罪处罚;违反国家规定,使用pos机等方法,以虚构交易、虚开价格、现金退货等方式,向信用卡持卡人支付现金,若情节严重的,应当依据刑罚第二百二十五条的规定,以非法经营罪处罚。

    信用卡套现处罚规定:恶意透支信用卡5000元以上就构成刑法上的信用卡诈骗罪,判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恶意透支5万元到20万元之间就属于数额巨大,判处5年到10年有期徒刑;恶意透支20万元以上属于数额特别巨大,刑期在10年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