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民种出238斤红薯王 2018什么养殖业最赚钱?

    随着国家政策对农业的大力支持,很多投资者都把目光放向了养殖业,日前,四川一农民种出238斤红薯王,在网上引来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据称,这颗红薯重量达238斤,需要5个人才能搬的动,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四川农民种出238斤红薯王

    11月30日中午,四川成都简阳市区民和佳苑小区,61岁的周才慧骑着三轮车刚刚驶出小区,就被人群团团围住。人们都冲着他三轮车上的一颗红薯去的,这颗红薯占据了三轮车厢的绝大部分位置,刚挖出时重量达到238斤,被围观的人们呼为“红薯精”。

    种出238斤红薯王
    种出238斤红薯王

    四川省农科院研究员、原四川省农作物育种攻关薯类首席专家王大一说,她曾多次与周才慧沟通,但老人不愿意说出巨型红薯的“核心技术”。王大一介绍,这种巨型红薯在食用上与普通红薯没有太大区别,在实际生产中,因为体型太过庞大,没有太多的推广必要。

    2018什么养殖业最赚钱

    看到农民种出238斤红薯王的新闻,很多人都问起如今农村养殖业的情况,那么2018年什么养殖业最赚钱?

    1、蟹类:国内的大闸蟹市场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国庆前后螃蟹可谓供不应求。养殖螃蟹风险低,回本快,市场需求大。现在比较流行的是稻田养螃蟹,稻田可以少施肥。

    2、藏獒:藏獒如果培育的好,一般可以卖到十几万元到几十万元,甚至上百万,利润是相当客观的,相应地,成本也非常高,需要大投资。现在国内养殖藏獒的人还是不少的,养藏獒要注意方法。

    3、兔子:兔子的繁殖速度很快,养的好基本上月月都有小兔子,肯定是赚很多。养殖兔子要注意不能让兔子腹泻。目前市场上有肉兔和獭兔两种,如果兔肉在当地不是很盛行,可以考虑养獭兔,靠皮毛挣钱。

    4、沙蚕:中国内对于蚕的养殖颇有心得,近年来蚕的需求很大,1用来钓鱼虾,2用来吐丝,3用来做料理,4用来制药,目前相当部分的蚕都是进口岛国的,价格非常高。很多人都很看好养蚕这个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