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7价格是多少?

    小米6和小米MIX发布已经有段时间了,表现十分不俗!小米MIX开创了全面屏的先河,而小米6则走的是国产高中端手机的性价比之路。然而近期,小米7渲染图曝光,很多朋友就想知道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小米7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呢?小米7预计2018年3月正式上市,售价预计2699元。小米7将配备6.01英寸的三星OLED全面屏、1600万像素后置双摄像头,搭载将于12月份发布的高通骁龙845处理器。

    小米7上市时间
    小米7上市时间

    小米7将通过双摄像头系统,改进人像模式的散景效果和光学变焦功能,配备3350mAh电池,拥有6GB内存,后置指纹扫描仪,不支持目前火热的3D人脸识别功能。

    小米7上市价格
    小米7上市价格

    小米7并不是小米公司第一个配备全面屏的智能手机,此前已有小米MIX与小米MIX2。然而,不同于小米MIX与小米MIX2的陶瓷背部面板,小米7将配备玻璃背部面板,能够支持无线充电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