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白信用分衡量标准有哪些 小白信用分怎么提升?

    现在,各大互联网公司都推出了自己的征信分。很多京东的铁粉应该知道,京东的征信分叫小白信用分。那么,小白信用分怎么提升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小白信用分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小白信用分衡量标准:

    小白信用分是京东用户的综合信用行为评分,结合了购物、理财、人脉、个人偏好、履约行为等多个维度。具体如下:1、身份:小白信用分会对大家的个人身份情况做一个初步的了解。除了大家经常听说的工作、年龄、性别以外,小白信用分还会了解大家的居住环境、教育情况、生活稳定性等。

    小白信用分怎么提升
    小白信用分有什么用

    2、偏好:偏好也会影响大家的小白信用分。一般来说,个人爱好决定了一个人的生活方式和思想状况。小白信用分会大量收集大家的登录、浏览、下单等信息来进行量化分析;还有资产:资产状况可以明显反映一个人的经济实力。小白信用分会从金融投资、信用能力和日常收支情况三个角度来对大家的资产进行评估。资产实力雄厚的人,小白信用分就会比较高。

    3、履约:履约情况对小白信用分有着重大影响。一个在生活中经常违约的人,小白信用分必然不会高。目前,小白信用分搜集履约情况的渠道有三种,分别是金融产品、电商平台和社会行为;另外还有关系:一般来说,一个人的社会影响力也与自身的信用有关。小白信用分会从社会关系和购物行为两个维度来评定大家的关系。朋友众多、购物后积极反馈信息的人群可以获得较高的评价。

    小白信用分提升技巧:

    1、购物。京东就是靠购物消费者起家的,所以只要你经常在京东下单,次数金额都比较多,尤其是一些电器家具数码产品,那么提升小白分是很快的,但是要注意的一点是避免恶意退换货行为和恶意差评,记得经常给商品评价,参与社区活动。

    2、完善个人信息。绑定手机,填写身份信息,地址,联系人、学历、朋友、工作单位等等,京东能从此看出你的一些生活轨迹和基本的财力情况,不要频繁更换京东账户绑定的电话号码和默认收货住址,这等于告诉京东,咱生活稳定靠谱。

    3、金融理财投资。多购买京东金融上的理财产品,比如京东小金库、基金、定期等等。虽然有些理财产品并不一定比其他平台预期年化收益高,但总比躺在银行账户吃活期强,还能随存随取,对开通京东白条也是有一定帮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