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保险黄淑芬事件始末 平安的保险还能买吗?

    唐山黄淑芬事件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小编给大家揭秘一下平安保险黄淑芬事件始末,据悉,唐山黄淑芬在撞飞老人之后,各种蛮横无理,拒不履行法律判决,拖欠受害人赔款,甚至当面侮辱受害人儿子,这次事件在网上持续发酵,不仅是她个人遭遇全民骂战,就连她所在的平安保险公司也被民众骂的狗血淋头。

    平安保险黄淑芬

    撞死人赔付50万,撞成植物人赔付93万,如果是你,开车的时候是眼看要无可避免撞到人了,是踩油门加速,还是紧急刹车?

    如果是踩油门的话,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心慌,想踩刹车错踩成了油门,这是无心之过;一种是理智的,我就是想撞死人,一次性赔付50万。

    黄淑芬,平安保险公司唐山分部课长(课长级别手底下员工大约200人)。2015年,赵勇的父亲赵香斌骑自行车时遭遇车祸,肇事司机正是黄淑芬。赵香斌被诊断为特重型颅脑损伤,一级伤残,至今仍是“植物人”。

    据说,黄淑芬在撞向老人家的时候突然加速。我们可能会善良的去想,她可能把刹车错踩成了油门,但是我总觉得,善良局限了我们的思维。

    法院要求黄淑芬再陪85万,看看这位“教科书式”黄老赖的行为:

    1.黄淑芬:我不赔,我不赔,我就是不赔嘛!你能拿我咋地?老娘就不赔

    2.我买房买车了,还去泰国旅了个游,我没钱啦,你能拿我咋地?

    3.黄淑芬说,有事找我前夫。她前夫:“放心,我们一个籽儿都不会赔给你的。”真霸气,有担当。

    事情发展到这种地步了,赵老爷子的儿子赵勇没办法了,发了个微博求助(微博:@认真的赵先森),然后就平安保险公司躺枪了。

    那是为人民服务的,是要为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负责的,保险公司有这样的人,你还敢买保险吗?我不敢,毕竟还是命重要啊!

    人家黄淑芬是课长呢,手底下管着200多员工,还天天给200多人培训呢。培训啥捏?

    培训撞了人怎么不赔,怎么逃避责任,怎么忽悠客户买保险自己不负任何责任,只有双手大把捞钱就对啦。什么仁义道德都是扯淡。

    员工问:如果撞了人怎么办呢?

    黄淑芬:傻呀,当然直接撞死了。

    这样的保险你买的放心吗?平安保险公司,不怼你怼谁?这样的员工竟然升任了课长,身为平安的员工竟然不买平安的车险,那平安车险肯定有问题的啦。

    而且,还只有交强险,天天跟别人讲保险的人,竟然给自己买裸险,看来黄老赖只喜欢钱,别的都无所谓。脸和良心都不要了,还能要啥?

    黄淑芬事件之后平安的保险还有人敢买吗?

    黄淑芬开车把老人撞成植物人,撞毁了赵先生一家的正常生活。赵先生为了照顾父亲,没法工作了,没钱治疗,房子卖了!家也没了!一般来说,出了交通事故,交警划分了责任后,保险公司是要出面负责理赔的。所有的车辆都买了保险啊!而黄淑芬恰恰就是在平安保险公司工作,可是,她居然两年时间里耍各种无赖手段,拒不赔付!

    而且最让人愤怒的是,自己买房子买车子,全然不顾赵先生一家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这件事情平安保险公司不知道吗?

    平安保险也算是一个大公司,出了问题在第一时间没有采取强硬措施,几天后,迫于舆论压力下,将黄淑芬解雇,致使公众对其失去了信心。心如此丑陋,公众如何能忍,再有网上有网友发现了一个有趣的事情,有网友给平安车险客服发信息,得到的竟然是黄淑芬没有买平安车险,她买的是中国人民财产保险有限公司的车险,难道她作为平安的一名领导自己都不买自家的车险么,这无疑也让公众有了话柄可以说。网友纷纷表示:自己都不买平安的车险,买的是人保的,大家可以思考,平安的保险还能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