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元多少钱一个?2017最新银元价格表一览

    随着收藏钱币的兴起,银元越来越受到人们关注。银元有很多品种,其中就包括袁大头银元、孙小头银元、光绪元宝银元还有大清银币。那么,目前银元多少钱一个,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2017最新银元价格表吧。

    2017年银元多少钱一个?

    随着国内收藏市场的逐步繁荣,很多人开始将目光投向了古玩以及艺术品收藏。而古玩因为更具有历史参考价值和文化内涵总是备受人们欢迎。因此,近几年来我国内古玩市场也是一片繁荣。古钱币作为古玩的一种,一直以来都是收藏家关注的热点。

    银元最新价格是多少
    银元最新价格是多少

    回顾老银元的市场价值大家都是有一种不知该如何是好的感觉。2008年一枚“银元”价值在500-2000元左右,2010年涨到2万-5万左右,2013年由于一些收藏家的介入价值涨到120万左右,2017年年底最新的价值涨到170万左右。这还不算一些特殊版本的有点价值会更高达到300万左右。

    2017最新银元价格是多少?

    2017最新银元价格表如下: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袁像)壹圆齿边价格:150000元,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袁像)光边价格:120000元,中华民国共和纪念币高缨版价格:6000元,中华民国共和纪念币签字版价格:80000元,中华帝国洪宪纪元飞龙签字版价格:150000元。

    中华民国三年袁大头签字版价格:12000元,中华民国三年壹圆签字版价格:15000元,中华民国三年七分面像价格:60000元,中华民国三年七分面像签字版价格:80000元,中华民国三年齿边签字板价格:80000元,大清银币最新价格:150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