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ax3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Max3价格是多少?

    目前,关于小米Max3和MIX3的消息就不断曝光,上周刚有媒体爆出MIX3三款双屏原型机,昨天就有网友爆出Max的设计外观。Max和MIX交替曝光很多朋友就想知道小米Max3什么时候上市,下面就来看看吧。

    小米Max3何时上市?

    近日,小米Max3的渲染图曝光,该机配备了当前流行的全面屏和双摄,而且机身的颜色也十分与众不同。那么,小米Max3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目前还不知晓小米Max3的具体上市时间,售价也不明确。

    小米Max3上市时间
    小米Max3上市时间

    小米Max3几乎采用了全屏的全面屏设计,额头很窄的区域放置前置摄像头、听筒等,物理Home键被果断舍弃,指纹识别放在背部,7英寸18:9超高的屏占比看起来极为惊艳。

    背部双摄放在左上角,配双色温闪光灯,MI字logo放在中下方,背部的设计也很干净,简约。据网友爆料,该机将搭载骁龙630移动平台,内置5400mAh电池。

    小米Max3上市价格
    小米Max3上市价格

    从整体来看,这款小米Max3可以说是满足了我们所有期望,小米Max2缺失的双摄和全面屏都有了,续航进一步增强。不过由于设计太过完美,让人难以相信它真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