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王卡宽带怎么办理 王卡宽带多少钱一个月?

    近期,中国联通携手腾讯公司重磅推出“腾讯王卡宽带”的4G+宽带套餐,听起来还不错哦。那么,腾讯王卡宽带怎么办理,王卡宽带多少钱一个月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腾讯王卡宽带如何办理?

    腾讯王卡宽带怎么办理呢?王卡宽带仅限王卡用户办理,王卡宽带费用从腾讯王卡上直接扣除,王卡套餐变更为非王卡套餐后,王卡宽带变为普通宽带或者注销。因为是使用中国联通的宽带,所以办理地区需要确定有联通宽带资源。

    腾讯王卡宽带套餐资费是多少
    腾讯王卡宽带套餐资费是多少

    王卡宽带按天收费,100M光宽带1天仅1元。流量不限使用,当天流量使用超过5M,收取当天费用,不超过5M不收费。每月最低消费为5元。

    在资费方面,腾讯王卡宽带网速为100M 光纤,每天收费1元,如果当天不用试不收费的,相当于日租宽带,而且是不限速的。值得注意的是这个套餐是有最低消费5元(比如一个月只用了3天的话也需要交5元)。

    另外,办理王卡宽带预存200元话费就可以赠送269元的企鹅盒子一个,预存的200元话费分10月入账。宽带速率为100M,目前办理还送两个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