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安福盈门保险怎么样 天安福盈门保险多少钱?

    “天安福盈门”属于年金理财产品,满5年开始领取生存金,在约定时间还可领取一笔祝福金,身故也有保障,投保人身故或全残可免交余期保费,还有一笔关爱金。那么天安福盈门保险怎么样靠不靠谱呢?下面小编给大家详细讲讲。

    天安福盈门保险如何?

    据了解,天安福盈门的投保年龄为出生满28天-65周岁,保障终身,缴费方式选择3、5、10、20年交。

    另外,天安福盈门保险最大的优势就是保障全面,主要提供生存保险金、祝福金、身故保险金,并自带投保人意外身故、全残保费豁免功能。并且无满五即领,终身享福,合同生效第5、6个保单年度时,分别领一次50%年交保费之后每年可领10%保额作为年金。若被保人可以选择30、40、60、65、70、75、106这七种之一的年龄,领回已交保费作为祝福金。

    天安福盈门保险怎么样
    天安福盈门保险

    若是上述年金、祝福金不领取的话,还可转入鑫如意万能账户,月结算年复利,实现资金二次增值。在一定程度上可解决子女教育、品质养老、资产传承等问题。若投保人不幸因意外身故或全残,且年龄在18-60周岁之间,可免交余期未交保费,备享人性,真情送福。

    从以上内容分析来看,天安福盈门保险保障全面,可提供生存保险金、祝福金、身故保险金,并自带投保人意外身故、全残保费豁免功能。若年金、祝福金不领取的话,还可转入鑫如意万能账户进行二次增值,综合来看,天安福盈门保险还是相当不错的。

    购买天安福盈门保险需要多少钱?

    案例分析:32岁的胡先生决定为刚刚出生的宝宝投保一份年金保险,为宝宝将来的教育及养老提供一份经济保障外,可解决了自己资产传承等问题。经过多方对比,胡先生最终为宝宝投保了安人寿福临门保险产品计划。选择20年缴费,年交10万,并约定在30周岁领取祝福金。宝宝可获得的具体利益如下:

    1、生存年金:安安5周岁至6周岁时,每年可领5万元作为生存年金,7周岁起至终身,每年领27700元。

    2、关爱保险金:若在保险期间,胡先生不幸意外身故或全残,且宝宝未满25周岁,除了领27700元之外,额外再给付27700元作为关爱金。

    3、祝福金:宝宝在30周岁时,可领200万元作为祝福金。

    4、万能账户:若生存金、祝福金不领取的情况下,可转入鑫如意万能账户,进行资金二次增值,其保底利率为3.0%。

    总结:从以上内容分析来看,胡先生为宝宝投保了安人寿福临门保险产品计划,选择20年缴费,年交10万,也就是说胡先生为宝宝投保天安福盈门保险保费共为200万元。若消费者有投保需求,可前往希财保险超市了解下!该超市产品丰富、性价比超高,总有一款适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