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套现额度是多少 花呗套现有什么风险?

    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申请开通后,将获得500-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有不少的消费者就会问蚂蚁花呗套现额度是多少?小编提醒蚂蚁花呗套现存在风险,下面就来看看吧。

    蚂蚁花呗套现额度一般是多少?

    首先,要知道并不是每个人都能被打开花呗,他要进行分工根据你的个人信用,和每个人的线是不一样的,这主要是基于你的芝麻分。那么,蚂蚁花呗套现额度是多少呢?一般额度是二千到三万元左右,最高额度是五万元。许多人可能会听到花呗觉得很没有安全感,这并不奇怪,每个人都警惕。

    蚂蚁花呗怎么套现
    蚂蚁花呗怎么套现

    花呗套现时,用户需要关注淘宝卖家的选择应该有一定的信誉,因为用花呗显示是要冒一些风险,如果不注意卖家的信誉,可能遭受一些损失。在花呗提取现的使用,应该结合自己的实际还款能力购买商品,这可以确保及时付款,避免影响个人信誉。

    蚂蚁花呗套现风险有哪些?

    一、缴付高额“服务费”。花呗套TAO现要支付一定的服务费,具体如下:1、通过某宝链接收费10个点,即套现1000元收100元,低于1000元的统一收费100元。2、通过大众点评则收费15个点,700元以下收费100元。

    如上所说,倘若套TAO现的人为了那1万元钱的一个月使用权,就要付出1000元或是1500元的代价。而信用卡的套TAO现费率通常最高也不超过5%。从长远角度来看,这比信用卡高出2-3倍的费率费用,也不是谁都能够承受的起的。

    二、征信“污点”难洗清。如果你去公安部门“穷游”一圈就会发现,有很多受害人报案,在骗子的指导下开通了“蚂蚁花呗”后,接连被盗dao刷。高智商的骗子在发给你的链接里植入了木马病毒,一旦你点击进入,恭喜你中奖了!你的网购账户及密码信息就是这样被曝光的。

    而网络套TAO现,除了会遇到上述的情况外,还有可能会触犯法律,影响你的个人信用。就像你的信用卡套TAO现行为被银行抓到了“小辫子”一样,你的个人征信系统中会被记录一笔“不良”信息。随着国内个人诚信体系的建设,个人信用未来将被广泛应用,有“污点”的网络诚信记录今后可能在网上“寸步难行”。所以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