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熊掌号是什么 熊掌号怎么获取收益?

    最近经常有人问百度熊掌号是什么,百度熊掌号是百度最新推出的另一种身份账号,百度熊掌号是内容和服务提供者入驻百度生态的实名账号,利用搜索生态开放的优势,获得流量和沉淀用户,实现自身价值的快速增长。

    什么是熊掌号?

    百度熊掌号是站长、自媒体、开发者、商家等各种内容和服务提供者入驻百度的身份账号,通过熊掌号可以将百度搜索服务平台、百度数据开放平台、百家号自媒体平台、用户运营平台等各类平台的能力在账号上进行资源互通,起到更广泛的传播效果。

    熊掌号是什么
    熊掌号

    通过熊掌号内的功能,各自媒体内容产生者和服务提供者可以让自己创作的优质内容或服务被百度更快的索引和推荐,从而更好的触达全网用户。并且通过熊掌号能让账号运营者更多的关注与粉丝之间的互动,提高精准用户的留存,与粉丝加深沟通,更深度的满足用户各方面的需求。

    熊掌号功能的正式上线,对于移动流量爆发式增长的今天,是非常有必要的,当下移动端已经超越电脑端成为流量的第一大来源,人们的日常生活中,使用的最多的就是手中的手机了,无论出门在外,还是在家中消遣,手机都是必不可少的一项工具。

    而接入了熊掌号的运营者则可以给用户在移动端带来非常优质的体验,并在百度的手机端搜索引擎获得较好的排名,熊掌号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

    熊掌号如何获取收益?

    1、熊掌号资源方收益:

    品牌赋能:资源方可以将优质内容及服务全部提交到熊掌号,统一用户端品牌认知。同时,百度会在搜索的各种场景路径中强化资源方品牌。

    新的流量分发赋能:熊掌号启动了全新的百度搜索抓取、收录、建库和排名机制、全新的阿拉丁开放机制。

    新的用户运营赋能:熊掌号通过提供给资源方灵活的关注组件、稳定的重访路径、多样的运营能力和端开放能力,助力资源方在百度达成自有品牌的粉丝积累、转化,从而实现基于粉丝用户的多元化变现。

    技术赋能:基于熊掌号,百度将开放能力给资源方,帮助资源方提升自身服务转化率。如账号登录、支付能力、运营能力、端能力、AI能力等等。

    2、熊掌号为搜索用户带来的收益:

    用户在百度获得的内容更加丰富多样;

    多种方式保障用户权益不受侵害;

    满足用户对优质内容、服务的持续性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