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米发钱包怎么申请 米发钱包如何还款?

    米发钱包是一个方便、快捷的借款软件,只需要花几分钟就能在手机上轻松借款哦!那么米发钱包怎么申请流程是怎样的呢?据悉,米发钱包为用户提供了一站式的借款服务,用户直接在手机上就可以操作。

    米发钱包怎么申请
    米发钱包

    米发钱包APP,是由厦门米之发金融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运营的一款小额借贷软件,为用户提供在线贷款申请、线上审批、快速放款、现金到账的互联网贷款服务,为有需求的用户提供信贷服务。

    米发钱包申请流程如下:

    米发钱包借款流程十分简便,用户只需注册并完成身份验证,之后,在米发钱包主页,选择好借款期限余借款金额,点击马上借款,按系统步骤操作,即可快速完成借款。

    米发钱包额度多少?

    米发钱包为借款人提供1000至3000元的小额贷款。

    米发钱包怎么还款?

    米发钱包APP目前支持主动还款和自动扣款两种还款方式,具体还款操作如下:

    1、主动还款:用户进入还款页面,点击借款详情页,然后再点击底部的立即还款按钮,即可主动还款。

    2、自动扣款:米发钱包平台将在还款日17点从银行卡中自动扣款,用户只需保证银行卡里余额足够即可。

    在米发钱包逾期的话,首先会产生逾期的费用。逾期久了,情节严重有可能会上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