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1人品贷怎么样 51人品贷利息是多少?

    51人品贷在手机小额贷款中算是相当受欢迎的贷款软件,其申请条件和操作流程都广受用户好评,那么51人品贷怎么样靠谱吗?对51人品贷感兴趣的小伙伴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51人品贷如何吧。

    51人品贷好不好?

    互联网金融是近两年创业的热点,P2P火了!不过另一缺点也随之出现,就是各种鱼龙混杂的P2P平台出来坑人民,各种活动信息补贴信息一拨接一拨的。那么,针对这种情况国家监管部门也出台政策了,P2P行业面临大洗礼。这个风口浪尖,一种创新的网贷理财模式出现了,就是“51人品”。

    51人品贷怎么样
    51人品贷

    51人品的背景还是可信赖的,该家公司在4月份的时候融资1亿美元,他们的CEO也是大家所熟知的知名创业家孙海涛,之前推出的51信用卡也深入人心,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51人品提供了高达8.1%的活期理财。传统的P2P产品,均以定期购买作为前提,虽然预期年化收益高,但是灵活性还是不够,提现方面有一定的限制。而51人品则是在货币基金的基础上联合了债券转让的概念实现了二次创新,目前这类产品竞争性不大,有开阔的发展空间。

    51人品贷利息高不高?

    据了解,51信用卡人品贷本质上相当于无抵押贷款,因此申请人品贷款得要求比较高。当然门槛高服务相对也就好,目前51人品提供了高达8.1%的活期理财。可以随存随取。

    另外51人品贷的借款额度上限是10万元,借款期限最长不超过24个月,(51人品贷面向的主要人群是信用卡的持有者,没有信用卡的小伙伴赶紧去申请一张属于自己得信用卡吧)目前的基础借款利率为月息1.1%,但因为是等本等息再加上居间服务费,所以实际的利率应该在20%以上,

    与信用卡分期的利率相比较来说,51人品贷的利率要高出不少,且从其授信额度和审核标准来看,宽松度也要大于信用卡,所以如果按照信用卡的平均逾期率3%来看的话,51人品贷的长期平均逾期率至少应该在5%以上。

    以上就是关于51人品贷利息的相关内容介绍,总体来说,51人品贷是相对可靠的,如果在平台上贷款只要能按时还款,这都不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