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牛在线活期宝怎么样 和余额宝对比哪个好

    小牛在线活期宝是小牛在线推出的一款活期理财产品——天天牛。天天牛是由小牛在线倾力打造的智能投标理财计划,具有高收益、低风险、流动性强的特点。那么,小牛在线活期宝怎么样呢?和余额宝哪个更好?

    小牛在线活期宝怎么样
    小牛在线活期宝收益

    天天牛是由小牛在线倾力打造的智能投标理财计划,而余额宝是支付宝打造的余额理财服务。把钱转入余额宝即购买了由天弘基金提供的天弘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可获得收益。

    小牛在线活期宝和余额宝对比情况:

    余额宝的实质是货币基金,瞄准的是活期储蓄。而小牛在线“活期宝”则是典型的P2P网贷产品,目标对象是对网络投资有一定了解、对资金有具体规划、追求更高回报的泛专业人群。

    小牛在线活期宝是1元起投,灵活领取,历史年化收益5.00%,是银行活期的21倍多;而余额宝七日年化收益率(2017-08-17):3.8750%。

    从收益上来讲,小牛在线活期宝(天天牛)的收益率比余额宝高,两者都不收取转出手续费,但是余额宝转出速度更快,还可随时用户网上购物。都有优势,具体哪个好,就要问你更看重哪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