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收益宝怎么样 收益宝收益是多少?

    收益宝是同花顺打造的活期理财工具,通过收益宝,用户充值任购买货币基金。对于这样的理财产品,不免有投资者会问收益宝怎么样?收益高不高呢?不知道没关系,下面跟随小编一起慢慢来了解吧。

    收益宝怎么样
    收益宝安全吗

    收益宝是同花顺基金销售有限公司针对优选货币基金的现金产品,充值收益宝,即购买货币基金,收益达活期存款8-15倍,可超一年定存。和同类产品比,收益宝可购买的货币基金更多,选择余地更大,收益更可观。

    收益宝收益情况:

    当日收益=(收益宝确认资金/10000)X 每万份收益。假设您的确认资金为10000元,当天的每万份收益为1.485元,代入计算公式,您当日的收益为:1.485元。

    收益宝具有两大基础功能:

    1、基金理财是基于货币基金的理财功能,对收益宝账户充值,实质是申购了市场上过往业绩较为稳健货币基金,实现了通过基金理财的功能。

    2、财富的积累是一个长期的过程,现金积累既能让现有财富保值增值,又能为将来提供一份可靠的保障。收益宝可以帮客户的闲置资产实现现金收益的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