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信网易红卡哪些应用免流 电信网易红卡划算吗?

    网易红卡是由中国电信运营商和网易公司一起推出的一款类似于联通推出的各种套餐卡一样的手机卡。那么,电信网易红卡哪些应用免流呢?不清楚的小伙伴们,可以看看小编给大家的简单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电信网易红卡是否划算?

    网易红卡9元套餐订购当月赠送10元话费,红卡19元套餐订购当月赠送20元话费,可抵扣首月月费,赠送话费不可抵扣国际业务、港澳台业务通信费和SP/CP等代收费用。

    电信网易红卡划算吗
    电信网易红卡怎么收费

    1、套餐外流量费用:省内通用流量1元包800MB,全国通用流量2元包800MB,当日有效,自动续订,不用不收费;首充优惠:首充50元,赠送50元话费,每个用户仅可享受一次首充优惠,首充话费及赠送话费立即到账。

    2、网易红卡公测版时间为12月1日至12月31日,每天限量发售。公测期间由用户体验免流,免流问题请于2018年1月起到公众号进行免流问题反馈,即赠50元话费,当月生效。

    网易红卡哪些应用免流?

    关于网易公司旗下的各类的应用,都可以通过它体验免流服务相对于现在市场而言,网易的产品游戏用户应该占大多部分,而对于信息时代而言,各种社交软件以及视频播放等的在生活中会使用的更多,所以小编建议平时使用网易应用比较多的用户可以办理。但是对于使用腾讯的各类社交软件或者其他平台视频播放的工具多的用户办理其他套餐卡会比较合适。

    网易红卡应用免流如下:网易新闻、网易公开课、有道词典、有道翻译、有道云笔记、邮箱大师等;荒野行动、终结者2、梦幻西游、大话西游、倩女幽魂、阴阳师、天下、率土之滨、永远的7日之都、镇魔曲、光明大陆、三国如龙传、汉王纷争、坦克连、元气战姬学院、迷雾世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