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家趣花怎么样 安家趣花利息高吗?

    安家趣花是安家派的升级版,是奥派数科旗下主打的一款互联网消费金融产品,那么安家趣花怎么样靠谱吗?据了解,安家趣花是专业的借贷应用,旨在为用户提供便捷高效的金融借贷服务,审核快,放款迅速。

    安家趣花靠谱吗?

    安家趣花为用户的家装与安置提供了贷款服务,用户可以在线进行借款购置家居用品,十分方便。关于家装的借款服务,额度灵活、周期长,最长可以享受37天免息服务;随时想要花钱,随时就可以直接申请借款,十分方便。

    安家趣花怎么样
    安家趣花借贷

    有着两大金融超强实力做后盾,保证资金链的安全牢固以及产品的质量,用户可以安心进行借款。

    安家趣花是一款可以为用户的家装工作带来更多便利的应用,不仅提供线上优惠家居家电的购买,而且提供借贷服务。

    安家趣花利息是多少?

    安家趣花是上海维信荟智金融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借贷产品,额度在3000-50000元之间,可借3-12期,要求申请人年龄在20-50周岁之间,额度可以循环使用。安家趣花日息:0.022%;手续费:最低至2.5%,50元起(先全额放款,生成账单后扣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