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浦发双币信用卡怎么样 浦发双币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双币卡是近几年才在我国出现的一种银行卡,随着我们经济的不断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改善,出国旅游和购物成为了很平常的事情,因此就形成了人们对于以外币结算的银行卡的广泛性需求。那么关于浦发双币信用卡怎么样好不好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

    浦发双币信用卡如何?

    浦发双币信用卡除了网络和柜面申卡,还提供客服人工申卡。在申卡完毕之后通过挂号信方式寄送给客户,领取信用卡后,持卡人可通过客服人工、语音、短信或网站等自助方式完成开卡。

    浦发双币信用卡怎么样
    浦发双币信用卡

    浦发提供电子邮件、短信、电话、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及微信等渠道,在境外使用双币卡时,浦发还支持VISA、MasterCard、JCB信用卡组织。

    在刷卡费率方面,浦发银行双币信用卡也有一定优势。在国外旅游时难免要用到现金,浦发双币信用卡在境内境外取现的手续费统一为2%,境外取现最低收取2美元,境内取现时(指在信用卡办理地的本行取现)最低收取20元,境外取现的费率甚至低于国内。

    浦发双币信用卡申请条件有哪些?

    1、申请主卡:我国大陆居民,且年龄在18周岁(含)以上,是拥有完全民事能力、有稳定合法的收入来源和偿还支付能力,而且资产信誉都良好。

    2、申请附属卡:年龄要在15周岁(含)以上,其次要和主卡人是直系的亲属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