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通银行房屋小额贷款利率一览 小额贷款有什么优点?

    现如今,贷款买房已经成为了人们买房时的常态,据了解很多人会选择交通银行办理房屋贷款。小编建议事先了解一下贷款利率是很有必要的,这样有助于大家更加合理的选择贷款。

    交通银行小额贷款
    如何申请交通银行小额贷款

    交通银行房屋小额贷款利率

    短期贷款:六个月的贷款利率为4.35%;六个月至一年,贷款利率为4.35%。

    中长期贷款:一年至三年,贷款利率为4.75%;三年至五年,贷款利率为4.75%;五年以上的贷款利率为4.90%。

    交通银行小额贷款
    小额贷款优点

    交通银行小额贷款优点

    1、选择多

    交通银行小额贷款产品不止一种,只要你符合相应的要求,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申请到所需额度的小额贷款,可以满足不同申请者的资金需求,贷款资金的波动幅度也较大。

    2、还款方式灵活

    交通银行小额贷款采取灵活的还款方式,你可以根据交行小额贷款利率和自己的实际还贷能力,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还款方式。而且交行小额贷款提供了多种还款方式,最长期限可达36个月,十分灵活。

    3、无需抵押

    对于一些急需用钱却无法提供抵押物的朋友来说,交行的小额贷款也是不错的选择。不需要提供任何抵押或者担保业可以获得贷款,只需申请者具有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年龄在18-60周岁之间,拥有合法稳定的经济收入并且个人信用良好就可以申请交行小额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