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选信用卡代还需注意什么 2018信用卡代还口子推荐

    各位,双12已经过去了,信用卡是不是又刷爆了?在买得开心的时候,千万不要忘了还款哦。如果你接下来信用卡还款有困难,可以选择信用卡代还。可是,你们都知道选择信用卡代还需注意什么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清楚。

    信用卡代还
    信用卡代还有风险吗

    信用卡代还款是一种有效的缓解还款压力的方式,在找中介机构办理代还款的过程中,可以将还款日期向后推迟。它是指当持卡人的信用卡最后还款日到期时,而本人一时之间无法全额还款,最低还款又要支付高额利息的情况下,为了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可以委托他人代还,之后再以刷卡消费的形式,将还款金额刷出,把资金返还给帮还款人。

    信用卡代还注意事项:

    1、平台或机构是否靠谱、正规;

    2、申请门槛时高时低,具体的下款条件是什么;

    3、下款审批时效,能否满足应急之需;

    4、贷款审批额度多少,够不够;

    5、还款周期及手续费划不划算。

    推荐两大信用卡代还口子:

    1、借呗。依托于支付大平台支付宝,只要你的芝麻信用分在600以上就有机会获得额度,但也不是绝对的。暂无额度的朋友,建议多使用支付宝消费,并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便可有机会享受2000、5000、5万甚至更高额度借款。利息由系统根据用户的消费和信用记录评估,日利率区间在万分之1.5到万分之6之间,主动申请审核会在3个工作日内一短信等形式通知,最长借款期为12个月。

    2、省呗。由深圳萨摩耶金服开发的一款为信用卡用户提供低息、高效信用卡账单分期的口子,申请代还的额度在2万以内,还款利息最低可达银行6折,分期期数为3、6和12个月。审核要1-3个工作日,进行身份验证时要将身份证正反两面拍照上传,对于大学生贷款只能支持重点本科的大学生进行信用卡代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