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大银行小额贷款利息是多少 放贷时间需要多久?

    申请光大银行的“平安个人小额信用贷款”,申请人需先与平安保险公司签订《个人消费信贷保证保险》,贷款15万元,长两年。从申请提交,到资金到客户帐户,仅需一至二个工作日,贷款利息由光大银行和平安保险公司共同收取。

    光大银行小额贷款
    小额贷款利息是多少

    其中,光大银行小额贷款利息按照贷款基准利率;平安保险的利息收取标准为,一年内利率为21.6%,两年利率为35%。按两年贷款3万元计算,利息共12120元,其中银行利息1620元、保险利息10500元。

    贷款金额须满足:单笔贷款金额起点为1万元,不得超过15万元、单笔贷款金额不得超过平安产险信用保证保险保障的金额。贷款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商业性贷款基准利率执行。

    具体贷款条件和贷款额度、期限、利率等政策请咨询您当地光大银行,因为许多东西都是根据国家的利率调整的,不可千篇一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