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信用卡哪种比较好?按需求选择才贴心

    如今,对信用卡需求的人越来越多,但是人们办理信用卡的需求就会不一样。各大银行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不断的推出新卡,这就造成了人们在选择信用卡出现困难,无从下手。那么,2018信用卡哪种比较好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2018什么信用卡比较好?

    人们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来办理不同的信用卡。那么,2018信用卡哪种比较好呢?这就根据你办理信用卡的用途是什么了。如果你是刚刚出工作不久小编就建议办理交行Y-POWER卡和招行YOUNG卡。

    办理什么信用卡比较好
    办理什么信用卡比较好

    购物2018信用卡哪种比较好。小编建议办理:1、交通银行的沃尔玛信用卡,凡是办理了沃尔玛信用卡的客户去沃尔玛店内周六至周四,消费达到标准就可以享受2.5%的刷卡优惠金,在店外消费1元就会累积1积分,同时持卡人还可以享受免息分期付款特权。

    2、工商银行华润通联名信用卡。凡是办理工商银行华润通联名信用卡的杜辉自动成为华润通会员,消费累积多倍积分,华润通app还可以享受太平洋咖啡买一送一卷,还有华润万家5元代金卷以及平台10元代金卷等豪华礼包。

    那么,有车一族选择什么银行卡好呢?小编建议办理:平安车主卡,凡是办理平安车主信用卡可以享受天天加油88折、110万元全车人员保障,以及全国免费道路救援,持有平安车主信用卡消费满3年免次年年费。这样看来有车一族办理平安车主卡还是蛮划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