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有效期在哪里看 信用卡有效期一般是几年?

    信用卡一般是长85.60毫米、宽53.98毫米、厚1毫米的具有消费信用的特制载体塑料卡片。是银行向个人和单位发行的,凭此向特约单位购物、消费和向银行存取现金。那么,信用卡有效期在哪里看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信用卡申请条件:

    1、一般来讲,稳定的的工作是成功申请信用卡的必要条件。当然这也不是的,例如现在不少大学都有专门针对大学生的办卡业务。这就是无条件办理信用卡,大学生只需带上个人证件和学生证前往银行办理就可以。

    信用卡有效期在哪里看
    信用卡有效期是多久

    2、首先要求年龄18周岁以上,具有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要求有稳定的收入,提供收入证明,一来证明还款能力,二来用来参考制定信用卡额度。若已成功办理过信用卡,可以以卡办卡,流程会轻松很多。

    3、个人征信要良好,无不良记录。外地、境外人员及现役军官以个人名义领卡应出具当地公安部门签发的临时户口或有关部门开具的证明,并须提供具备担保条件的担保单位或有当地户口、在当地工作的担保人。

    信用卡有效期怎么看?

    通储蓄卡和信用卡在卡面上有一个比较重大的区别就是,信用卡上印有有效期,通常格式为:ValidFrom12/08,ValidThru12/11。表示这张信用卡的有效期是从2008年12月到2011年12月。也有其它表示方式,如:ValidDates、MemberSince、ExpiresEnd...等等,很少见到中文标识,但都表示一个意思,即有效期。

    信用卡有效期一般为三年,在通常情况下,在有效期结束之前,银行都会提前一段时间利用邮件、短信或者信件的方式提醒用户。信用卡有效期可以防止持卡人丢卡后未挂失所带来的风险、持卡人长期恶意透支和其他人在持卡人去世后冒用信用卡等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