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达2名高层离职 不到两年辞退近9万高管

    近年来,万达集团的发展势头似乎有点缓慢了下来,前段时间传出王健林“滑铁卢”的报道,今又有万达2名高层离职的消息传出。据新闻称,这两名高管是万达两名元老级的高层,跟着王健林已有二三十年,而不到不到两年的时间内,已经有至少9名万达系高管被辞退或离职。

    消息称万达2名高层离职

    据澎湃新闻消息称,大连万达集团高级副总裁尹海和万达商业地产副总裁陈平已经离开。其中,尹海是王健林的老战友,跟着王健林从开始干到现在已经24年了。对于他的离开,业内人士还是颇感意外的,跟着王健林从开始干到现在的人很少离开,而且他也不太可能去别的公司。

    两名万达元老级高层离职
    两名万达元老级高层离职

    据相关人士透露,尹海是王健林的老战友,1993年从沈阳军区复员后便加入大连万达,曾担任万达集团副总裁、财务总监及财务副总监等职务,共在万达工作24年。

    而陈平于2001年6月加入万达集团,曾担任万达集团副总裁及南京项目公司总经理,担任万达商业地产副总裁兼任万达学院院长,共在万达工作16年。

    9万名高管被辞退或离职

    当然,近两年万达高层职位变动也蛮频繁的。据不完全统计,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已经有至少9名万达系高管离职。就在11月初,万达集团总裁助理黄春雷就离开了万达转投新城控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