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砸7辆车偷了32元 年度最倒霉蠢贼出炉

    每到年末,盗窃事件总是频发,日前杭州一男子砸7辆车偷了32元,在网上引来一众吃瓜群众的围观,据称该男子在杭州连砸了7辆车,却只偷走32块,而该男子除了要负起刑事责任外,还要赔偿上万元的修车费用,纷纷被网友评为年度最倒霉蠢贼。

    砸7辆车偷了32元

    12月初。余杭区公安分局一下子接到好多群众来报案,说的都是停放在天都城留月街、天星苑、悦泽公寓等处的汽车车窗被砸,玻璃碎了,车内物品被盗。

    杭州男子砸7辆车偷了32元
    杭州男子砸7辆车偷了32元

    前后合计,共有7辆车的车窗玻璃被砸。通过周边监控查看,警方发现是同一名男性嫌疑人员所为。民警通过走访排查、视频监控追踪,最终锁定黑龙江籍32岁的侯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2017年12月6日傍晚,民警在杭州市上城区一间旅馆内将侯某抓获。侯某交待了在天都城砸坏7辆车子进行盗窃的犯罪事实。

    年度最倒霉蠢贼

    余杭警方经过六天六夜的侦查,将侯某抓获归案,铁窗内的侯某此时后悔不已。他说道,短短时间内连砸7辆车,却只盗取现金32元,一个女士包和一个4G手机,他大失所望,逃离现场。

    要知道,杭州可是阿里巴巴的老家,是中国最早一批实现无现金化的城市之一。别说砸车偷钱了,就算在街上抢钱,也不可能抢到什么钱。这位砸7辆车偷了32元的蠢贼,也被众多网友称为年度最倒霉蠢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