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家银行理财收益高 银行理财风险大吗?

    在实际中,不同的商业银行理财产品的产品种类不同,投资期限、收益率等也不相同。那么,目前哪家银行理财收益高呢?下面就来看看最新商业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排名如何吧。

    2017年哪家银行理财收益高?

    第一、工商银行薪金宝。工银薪金宝近一个月平均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73%。薪金宝主要是为工行用户定制的现金管理工具,这款理财产品的认购金额起点是100元,最低追加的金额是1元。采用的是当日赎回、t+1个工作日赎回到帐。薪金宝的主要特点就在于每天赎回以及买入时没有限制的,而且赎回资金也是实时到帐。只需要持有工行任意的借记卡就可以通过银行柜台,网上银行等渠道进行申购。

    哪家银行理财利率最高
    哪家银行理财利率最高

    第二、平安银行平安盈。平安盈收益率:七日年化收益4.3250%,每万份收益1.1492。用户通过平安盈可以将闲置的资金购买男方基金旗下的货币基金,更能够进行赎回资金,采用的主要是t+0实时到帐,这样在不影响资金流动性的情况之下,让用户的收益可以快速倍增,此外,“平安盈”可实行“一分钱”起购。平安盈内资金的转入与转出,均无需任何费用。

    第三、天天理财A基金。天天理财A基金最新收益率为:4.2050%。天天理财A基金在交通银行的手机银行、网上银行以及柜台都可以实现快速申购以及赎回,而且用户所持有的货币基金份额是可以在很快时间之内入账,更可以实现“7×24小时资金T+0到账”。单一客户单日提现额度高达20万。只需要下载手机客户端,并且开通货币基金进行实时提现,就可以享受功能。

    第四、中国银行活期宝。中国银行活期宝货币基金理财收益率为4、112%。活期宝货币基金仅仅可以一元进行申购,活期宝适用对象是草根投资用户,活期宝货币基金每日分红,将每天的收益转换为基金份额,这样可以让投资用户进行利滚利,钱生钱。还有一点,可以通过中国银行卡在网上进行直销平台申购该基金的投资者,还可以享受T+0赎回即时到账,零手续费的便捷服务。

    银行理财风险大吗?

    银行理财是一种稳健的理财产品,安全系数较高,但是仍然有投资者担心其风险问题,银行理财有可能亏损,但是亏损的概率比较低。根据收益类型,银行理财分为三类:

    一是保证收益类,二是保本浮动收益类,三是非保本浮动收益类。其中前两者都保本,由银行提供担保,不存在亏损的可能,第三类在理论上是有可能亏损的,并且最坏的情况是本金全部损失,但实际上亏损的概率不到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