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立波售卖美国豪宅 售价3500万内幕遭曝光

    今年一直绯闻不断的周立波,最近又出现在了新闻版面上,近日美国华裔律师刘龙珠向媒体爆料周立波售卖美国豪宅,周立波位于美国新泽西的豪宅正在以约3500万人民币的价格出售,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周立波售卖美国豪宅售价3500万

    美国华裔律师刘龙珠爆料,周立波位于美国新泽西的豪宅正在以约3500万人民币的价格出售。

    周立波美国豪宅
    周立波美国豪宅

    根据美国房产公开信息和政府房产登记记录,周立波的豪宅坐落于新泽西Alpine市RioVista豪宅区,与纽约曼哈顿隔河相望。这栋三层别墅占地6000多平方米,拥有6个卧室、7个卫生间,使用面积为514平米。室内装修由世界著名设计师打造,客厅层高超过9米。周立波和妻子胡洁于2012年1月份以430万美元价格购入。

    刘龙珠律师表示,获知周立波售卖美国豪宅是因为,2017年11月22日至12月4日期间,刘龙珠律师事务所曾安排人去新泽西给周立波送传票,一共送了7次,从未见周立波本人,但豪宅外挂有“出售”牌子。据送传票的人7次观察,此处房产里面从未开灯,也从未在该别墅周围见到周立波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