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又来撞车卖房?别克撞玛莎拉蒂被判赔偿50万

    前段时间,一辆现代迎头撞上一辆千万的劳斯莱斯,面对高达百万的维修费用,车主一下车就是一句“卖房子吧”,在网上迅速走红。近日沈阳一辆别克撞玛莎拉蒂被全责,保险公司预估修车费在四五十万左右,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别克撞玛莎拉蒂被全责

    根据12月12日沈阳当地多家新闻报道,当日21时皇姑区一辆别克撞玛莎拉蒂被全责,玛莎拉蒂吉普车左前侧保险杠被撞出个窟窿,别克轿车右前侧翼子板凹陷,发动机盖顶着一辆卖炸串的摊车。

    别克撞上玛莎拉蒂
    别克撞上玛莎拉蒂

    玛莎拉蒂车上是一名女驾驶员,受了轻伤和惊吓,被送往医院。据车主的朋友介绍,这辆玛莎拉蒂是司机丈夫送给妻子的礼物,刚买一年,价值200多万元,“据估算此次车损在四五十万元左右。”

    别克车内是一对夫妇,妻子受轻伤被送往医院。交警到达现场后,判定别克车全责。根据交法规定,两车路口相遇左让右,西侧行驶车辆应该让行。但是别克司机不认同。最后,车辆被交警拖走继续调查。

    “撞车卖房”的由来

    如今很多车主都会为自己的买车购买车险,根据保险赔付条件,出现交通事故,第三者责任险可以帮车主赔付一半的赔偿费用。但如果被判全责,根据情况不同,则赔付的比例会小一点。

    假如这辆玛莎拉蒂要50万元的修理费用,保险公司只承担10万元。如果车主出不起这40万,玛莎拉蒂车主是有权要求法院,拍卖别克名下的房产的(需有两套以上)。所以“撞车卖房”的段子,并不是无中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