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投宝最新消息 车投宝提现困难出现兑付风波

    车投宝宣称以用户资金安全为中心,首创“全车质押”理财模式,但据车投宝最新消息称,车投宝陷入兑付风波,目前提现困难。近日,车投宝诸多投资人向记者反映,车投宝已出现提现困难,网贷之家也已经将车投宝列入了提现困难的平台。

    车投宝最新消息
    车投宝

    据投资者自行统计提供给本报记者的不完全数据显示,目前该平台涉及投资者1000多人,2700多万元待还。该统计中,投资金额最高的投资者涉及近70万元待还。

    记者多次致电肖延桂,电话可以拨通,却一直显示无人接听。“目前我们材料已经交给警方了,争取能够立案。但现在给予的反馈是仍然没有立案。”有投资人向记者讲述。

    据了解,车投宝在9月中旬出现提现困难和逾期现象。平时与肖延桂接触的人向记者吐露,“肖目前确实没有跑路。”

    根据车投宝官网显示,车投宝的营业执照显示的名称是江西盛凯泽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其成立时间为2014年9月11日,注册资本为50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为:投资管理(期货、证券、金融、保险除外);经济信息咨询;计算机网络技术咨询服务;实业投资;企业管理咨询服务股东为两位自然人:熊子安与肖廷桂,其中熊子安占股60%为大股东,肖延桂占有40%股权,为企业的法人代表。公司经营地址: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团结路滨江一号环球中心19楼。

    12月12日,记者从车投宝投资人手中拿到一份警方对于车投宝不予以立案的通知。

    理由是:“暂未发现江西盛凯泽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有涉嫌犯罪行为。”该通知是江西省南昌市公安局西湖分局在12月8日下发的。

    警方对于车投宝不予以立案的通知但该通知内容并未得到警方官方证实。

    “我们现在就觉得被骗了,想要警方立案。”有投资人称。

    记者看到车投宝现场群中,很多投资人显得有些焦躁,他们希望警方予以立案,且在向江西省有关部门反映此事,希望能追回本金。

    “我现在就想拿回自己的钱,他们怎么配合都可以。”有投资人表示。还有投资人反映,“当时投资的时候看了车投宝的直播,觉得很真实,结果就信了。”现在看来,“我感觉被骗了。”

    在记者走访调查中发现,有很多投资人反映,车投宝喜欢通过直播跟投资人互动。“在直播中放了很多车库的照片,很真实。”

    据悉,在9月16日就出现逾期,至今还有很多投资人未报警,也是因为车投宝直播的“安抚”作用。

    “逾期之后肖延桂和熊子安都做了直播,让大家放心能还钱。”有投资人向记者反映。所以逾期伊始,很多投资人都心甘情愿等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