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用社保怎么贷款 社保卡贷款的方式有哪些?

    如果借款人仅能提供社保卡,是无法办贷款的。因为贷款机构在发放贷款的时候,都会考察借款人的还款能力。那用社保怎么贷款呢?

    用社保怎么贷款
    社保是什么

    借款人若是想要申请贷款,在提供社保卡的同时,还需提供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收入证明、个人身份证、银行流水等材料,向贷款机构提供以上材料并通过审核以后,方能办理贷款。

    社保卡贷款的方式

    1、信用贷款

    若是借款人申请信用贷款,那么借款人需要有稳定半年以上,3000元以上的收入,并且信用良好。借款人准备好自己的身份证明、收入证明以及当地人民银行打印的征信报告,到当地贷款机构提出贷款申请。在准备资料的时候,借款人将社保卡一并提供,有利于成功获得贷款以及提高贷款额度。

    2、抵押贷款

    若借款人是申请抵押贷款,就要有抵押物做抵押,并且信用不是很差。抵押物有抵押资格以及抵押条件,同时要有抵押额度。

    与信用贷款相似,借款人准备好自己的社保卡、身份证明、收入证明以及当地人民银行答应打印的征信报告,到当地贷款机构提出贷款申请。

    与信用贷款不同的是,抵押贷款还要有抵押物的相关具体资料。相比较而言,抵押贷款办理会稍慢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