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红包怎么用 支付宝红包能提现吗

    马云爸爸为了推广支付宝线下支付可谓是煞费苦心,频频出优惠来吸引用户。据悉,支付宝公司从9月份到现在一直都在给用支付宝购物的人发红包,金额有又大又小,最大的有1212元的。但也有人并不清楚支付宝红包怎么用。

    支付宝红包使用说明:

    每个红包都有使用范围和使用有效期,比如:有些红包只能在淘宝天猫实物交易上使用、有些是银行优惠红包只能选择某银行的快捷支付才能使用。

    支付宝红包怎么用
    支付宝红包是不是骗局

    如果您支付宝账户里有红包,并且在这笔交易付款的时候可以使用的话就会显示出来,但在付款时没有红包出现,请您先确认红包的使用有效期、再确认红包的使用范围。

    看到红包信息,点击【立即使用】;一笔交易中红包只能显示15个,超过15个不显示(注:每个活动在一笔交易中使用的红包数量不一样,请以活动规则为准);选择红包,若红包足够付款,输入支付密码即可;若红包不够支付交易款项,在付款页面可看到红包抵扣金额,可继续选择储蓄卡或信用卡的银行卡支付剩余的款项。

    支付宝红包怎么提现?

    支付宝提现非常的简单,首先打开支付宝钱包,点击【探索】,找到红包,点击它,打开红包(注意支付宝发的红包有有效期哦,在有效期内转出去或者消费掉)点击下方的【转入余额宝】。

    显示转入成功后,打开余额宝,红包已经转入了余额宝,那么在余额宝下面点击【转出】,注意的是余额宝在白天转账则是2个小时内到账,若八点以前或者晚上转出的话现在是2个工作日才到帐。最后,设置银行卡,转入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