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玩客币为什么改链克 玩客币最新价格是多少

    历经一个多月的炒作后,玩客币似乎终于安静了下来,在交易市场上玩客币价格走势也开始趋于稳定,近日迅雷宣布玩客币改名为链克,很多人都不懂玩玩客币为什么改链克,那么玩客币最新价格又是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玩客币为什么改链克为名

    近日,迅雷官方发布公告称,玩客币此后将更名为“链克”,以期能借此与比特币等金融产品有更明显区别。

    玩客币正式改名为链克
    玩客币正式改名为链克

    玩客币是迅雷公司“玩客计划”的奖励品,它基于区块链技术产生,用于奖励那些愿意分享自己手中各类闲置计算资源的用户。按最初的计划,这种奖励能够用于购买迅雷推出的一些服务,以及其它用户所分享的内容资源,就像货币一样,所以迅雷将其起名为“玩客币”。

    由于具备同样的区块链技术背景,玩客币很容易让人联想起比特币,而后者刚刚被中国政府禁止交易。机缘巧合之下,导致相当一部分热钱将玩客币作为比特币的代替品进行炒作,玩客币的价格在40天内暴涨了80倍。

    那么玩客币为什么改链克?迅雷公司认为,市场这种非理性的暴涨,会伤害到玩客币的实际价值和真正用户的利益,于是推出了一系列打击投机炒作的措施,其中就包括改名。

    玩客币最新价格

    就在玩家们讨论玩客币为什的同时,第三方交易平台FatBTC玩客币价格拦腰斩半,从7元神坛跌落到4元左右的价格,多数玩家纷纷对链克和链克钱包带来的实名制恐慌,随着迅雷对玩客云设备的监管,第三方交易平台的数量持续锐减,从单日交易量25万跌落至目前10万不到。

    玩客币价格
    玩客币价格

    12月13日玩客云设备在官网开始公开不限量售卖,而众多网友也次对玩客云进行抢购,同时也吸引了无数黄牛的加入,纷纷在论坛当中进行炒作,而399元的玩客云硬件在淘宝炒到2000多甚至更高的价格下跌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